DoujinArk香港同人及活動資訊平台 使用條款
有關同人誌/同人周邊/活動情報等張貼內容 

最後更新:2024 年 3 月 15 日

歡迎來到 DoujinArk 香港同人及活動資訊平台(下稱「本網站」)。

使用本網站、其服務、或工具,即表示您接受及同意以下條件與條款(以下稱為「使用條款」), 如您不接受此等使用條款,您必須停止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其服務、工具、或其提供的資訊。 如您對此使用條款、或對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在您可成為本網站之會員之前,您必須閱讀及接受此 「使用條款」內、和連接至的全部條款以及「私隱政策」。
接受本 「使用條款」,即表示您同意,您對本網站、服務及工具的使用將受本「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監管。
有些本網站之服務及工具亦可能就相關使用提出附加條款。

使用本網站
在使用本網站、其服務及工具時,您不可做以下任何一點:
  • 違反任何法律或第三者之權利
  • 張貼內容或物品於不適當的類別或網站或服務中不適當的地方,包括使用不雅或淫褻用字於會員資料
  • 在無法訂立具約束力合約、未滿 18 歲、或遭本網站暫時或無限期凍結的情況下,使用我們的網站、服務或工具
  • 張貼、轉送、分發、儲存任何淫穢、色情、裸露、誹謗、粗俗、或一切違反法律之物品、內容、檔案或資料
  • 張貼錯誤、不實、誤導性、誹謗性或中傷他人的物品或內容(包括個人資料)或物品相片
  • 張貼、轉送、分發、儲存任何侵害他人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版權、外觀設計權)或其他權益的物品、內容、檔案或資料
  • 張貼或發佈垃圾、未經請求或大量電子通訊、連鎖信、廣告信或金字塔式銷售
  • 在未經我們同意下,將閣下的帳戶和會員帳號轉移給其它人
  • 散佈或儲存病毒,或任何可能損害本網站、其服務、工具、或本網站會員利益或財產之技術
  • 干擾或企圖干擾本網站、其服務、或工具的正常運作、或任何在本網站上進行的活動
  • 假冒其他會員、人士、或單位的身份
  • 未經會員同意下收集或以任何方式收集包括電郵地址等會員資料
  • 複製、修改或散佈本網站的內容、服務、工具、或本網站的版權和商標
  • 分發、出口、轉口、或銷售任何本網站之工具
  • 張貼盜用他人的相片或圖片

有關同人誌/同人周邊/活動情報等張貼內容
當您張貼內容於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授予我們全球性的、永久的、不可撤銷的、不需授權使用費、及非專屬的權利, 以透過任何現已知悉或尚未知悉的媒介,行使您對您內容所擁有的任何及所有版權、及公開權利。
  • 任何R18作品必須選擇R18類別。根據香港法例,不得在未經申請下發佈或散播第二類或第三類物品的實物或宣傳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封面及內頁等,所以請務必自行準備打碼,聖光或者海苔等,我們會在不通知情況下刪除任何有可能觸犯法例的資料保障上載人士及本網站的安全。
  • 分區錯誤(例:同人誌上載到同人周邊)等可能在不通知情況下架及刪除,請選擇正確分區上載有關資料。
  • 具爭議性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抄襲、金錢糾紛、未經同意轉賣等),經作者本人或代理聯絡管理員後會視情況刪除或保留處理。
  • 上傳作品非同人或原創相關,或為故意廣告(商業或惡意使用)用途,或作為測試用途的資料,管理員有權直接刪除而不作任何通知。
  • 重複上傳相同作品可被視為惡意洗板,作品可能會被刪除,嚴重者會被警告或取消會員資格永久禁止訪問本網站。請善用修改作品功能,或刪除舊作品後重新上載。
  • 如有任問疑問請聯絡本網站管理員。
會員帳戶
您必須為您所取得的帳戶名稱和密碼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責任,
您亦同意及接受您必須為經由您的帳戶名稱和密碼所進行之所有行為負責。

電子通訊
我們可在本網站發出電郵通知與您聯絡。
您現同意,我們以此方式向您提供的所有協議、通知、披露資料及其他通訊,一律符合法律規定,視作書面通訊。

保留權利
本網站保留權利決定本網站的內容、外貌、設計、功能及其他方面和其提供的服務或工具,包括有權不時重新設計、修改、刪除及/或更改本網站的內容、外貌、設計、功能和其他方面及其服務及工具和相關的任何元素、詳情、部份或特色。

責任限制
本網站只提供同人及活動資訊,並不涉及任何買賣或雙方協議行為。
本網站不保證推廣及刊登物品的品質、安全性或合法性、會員內容或刊登物品內容的真實性或正確性、買方付款能力、賣家出售物品的能力、買賣雙方會否確實完成交易或退貨等。

本網站無法保證能持續不間斷或安全地使用本網站的內容、服務、或工具,同時本網站的內容、服務、或工具的運作亦可能受到各種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干擾。

若刊登物品的宣傳,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或聲音等,帶有誤導成份、貨不對辦或品質出現問題,本網站有權即時將物品取消刊登,本網站亦不會負上任何因以上問題而產生之責任,請買賣雙方自行解決。

本網站提供各種會員服務,只跟據該服務創造時之目的及情況所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要,
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網站不負任何形式的保證責任。

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本網站排除任何默示的保用、條款與條件。
任何因您使用本網站、其服務或工具所導致的財務、商譽、信譽損失,或任何特別的、附帶的或間接的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不會對任何因被未授權使用會員帳戶而引致的直接或間接之損失負責。

免責
於本網站刊登之任何資訊,皆由會員自行提供,會員必須對自己提供之資訊負上所有的責任。
若資訊而引起之所有民事或刑事責任(包括版權問題及《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帶來之一切責任),一概與本網站無關。

私隱權
未經您明示同意,本網站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或出租予第三方作推廣之用,本網站只會依據我們的「私隱政策」使用您的資料。

保償保證
您同意在特殊情況下,對本網站(及本網站的管理人員及員工)作出應有的補償,並使其免受任何由於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您違反任何法規或第三者的權利,而由任何第三者所提起的任何申索或請求,包括合理的律師費。

一般條款
本網站保留權利隨時行使絕對酌情權限制、暫停、或中止服務及會員帳戶的權利。
本網站亦保留權利隨時行使絕對酌情權拒絕任何人士登入或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暫停登入及使用)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其服務、或工具)。

本網站保留可對本使用條款隨時修訂的權利,事前毋須另行通知,我們會在本網站刊登經修訂之條款,藉此修訂本使用條款,所有的修訂條款將於張貼日起自動即時生效。

您必須確保知悉最新的使用條款。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經修訂的使用條款所約束。
本使用條款構成您與本網站之間就此處各項主題的完全協議與同意。

本使用條款如因任何理由終止,以下條款仍繼續有效:張貼之內容、責任限制、免責、及保償保證。

如本使用條款中的任何條款被認為無效或不能執行,此種條款應被刪除,而剩餘的條款應予以執行。

如其他刊登本使用條款的英文譯本,該譯本純作參考用途,條文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法律根據及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在各方面應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為根據,您同意提出的申索或爭議,都應由位於香港的法院裁決。您同意,就所有此等申索或爭議進行訴訟時,位於香港的法院對您提出的訴訟有個人管轄權。

Loading...